过年回来后证书都变成了『此证书的签发者无效』

/ 1评 / 0

过年回来准备打包测试版app,结果Archive后证书都不能用了,提示如下图所示:

1938927278-56c13546a6d08_articlex

本人是企业证书,打开钥匙串看到是提示「此证书的签发者无效」,并不是「此证书已失效」。

解决办法:

1.点击下载按钮下载签发者证书,并双击安装。[button]点击下载[/button]

2.选择钥匙串菜单栏 【显示(View)】 -> 【隐藏已过期的证书(Show Expired Certificates)】。

3.选择钥匙串列表【系统】,种类列表【证书】,会发现有一个失效的证书Apple Worldwide Developer Relations Certification Authority,删除这个证书。

4.这个时候你会发现之前的提示此证书的签发者无效已经变成了此证书有效。

QQ20160215-0@2x

  1. Szdevin说道:

    好东西,收藏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