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打包支持真机和模拟器的framework

/ 1评 / 0

首先打开我们需要打包成 framework 的项目,并点击 Edit Schemes ,修改 Build Configuration 为 Release 。

QQ20160731-0@2x

然后选择项目TARGETS,设置Build Settings 下 Architectures 中的 Build Active Architecture Only 下的 Release 为 No。

QQ20160731-1@2x

然后在设备选项选中真机选项进行编译,编译成功后 Products 下的和项目同名的 framework 不再是红色。

QQ20160731-2@2x

然后和编译真机一样选择模拟器并进行编译。

QQ20160731-3@2x

右键选中 Products 下的 framework ,找到我们编译的 framework。

QQ20160731-4@2x

至此,打包 framework 就完成了。然后我们终端进入 目录,查看真机和模拟器的 framework 下的 项目同名文件,可以看到支持的架构。

QQ20160731-6@2x

我们使用命令,将这两个项目同名文件合并。

Products: lipo -create Release-iphoneos/IJKMediaFramework.framework/IJKMediaFramework Release-iphonesimulator/IJKMediaFramework.framework/IJKMediaFramework -output IJKMediaFramework

然后将合并后的文件覆盖到真机或者模拟器的 framework 下的 项目同名文件,这个时候我们再来看一下他支持的架构,发现已经同时支持模拟器和真机了。

QQ20160731-7@2x

至此,打包完成。

  1. 马富天说道:

    路过贵站,贵站真心不错,第二导航网期待贵站的加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