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自己的iGG修改器

/ 1评 / 25

为什么要动修改器?

有些游戏会检测手机是否安装了 iGG 修改器,如果被检测到有安装,可能会禁止游戏或直接封号。

所以我们可以通过修改 iGG 插件内的一些文件名和包名,从而绕过一些简单检测。

下文这些修改和打包操作,都可以在手机上使用 Filza 完成。

拿到deb包

使用任意抓包工具,拿到 iGG 的 deb 包,我这里是用 Charles,在 Cydia 中下载安装 iMemEditor 的时候,就可以抓取到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http://aquawu.github.io/igg/./iME.12.1.deb

依次解压缩 iME.12.1.debdata.tar.gzcontrol.tar.gz 文件:

修改APP文件

修改 Bundle 文件名,防止改错,我把需要修改的地方统一改成 jackfeng,随便命名的:

修改 Info.plist 里的配置:

修改二进制文件名:

修改脚本和配置文件

control 里面都是一些 shell 脚本和配置文件。

修改 control 文件,这是插件配置文件,会在 Cydia 中显示:

修改 postinst 文件:

修改 postrm 文件:

重新打包deb

清理掉多余的压缩文件,并将 control 目录改名 DEBIAN

先删除目录下所有的隐藏文件 .DS_Store 再重新打包,这个隐藏文件是 macOS 系统自动生成的:

➜  find ./ -name .DS_Store | xargs rm
➜  chmod -R 775 ./iME.12.1
➜  dpkg-deb -b ./iME.12.1 ./iME.12.1.deb
dpkg-deb: 正在 './iME.12.1.deb' 中构建软件包 'com.baidu.jackfeng'。

安装

如果之前有安装 iGG,请先卸载后再安装。

安装后若屏幕没有显示图标,请重启 SpringBoard 或重启手机。

  1. 听说苹果也能装xposed , 如果我在xposed这个框架里打开了游戏 , 在框架外面打开修改器 , 是否还能检测到呢?[滑稽]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